同心圆。

圆与拖延做斗争,拖延胜利圆牺牲。
微博@土肥圆嫌一_种下一片坚果园

【NYSM2】【Danylan】男朋友总是在抓宠物小精灵

  标题:男朋友总是在抓宠物小精灵

  配对:Daniel/Dylan,斜线表攻受

  简介:我的男朋友每天都在抓小精灵不理我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说明:傻白甜蠢一发完,周末来一发小甜文(^o^)/

  弃权声明:弃,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Dylan发誓,如果他和Daniel分手了绝对是小三的错。世界上的小三通通都应该主动爆炸,不管是男的女的或者是其他什么东西。


  Dylan顶着两大块黑眼圈从房间里出来,看上去像个晨昏颠倒的瘾君子。第三天了,他已经三天没睡好觉了,和他同房的那个伴儿总是在半夜里大叫“天呐皮卡丘”或者“狗屎精灵球,又没抓住”这样不着边际的句子,还不停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皮卡丘?那不是什么神奇宝贝吗?要他说,一个兔子长成黄色还能放电,这的确是挺神奇的。

  这样一直折腾到早上,Dylan好不容易有了点可怜的睡意。两个小时后他醒在自己的床上,惊奇地发现Daniel又不见了。好吧,也不是特别惊奇,毕竟过去的几天里Daniel总是握着手机突然消失和出现,诡异程度就和六月的天气没两样。

  Dylan揉了揉眼睛准备给自己拿一罐咖啡,惊讶地发现Lula已经端着一杯坐在客厅里看报纸了。鉴于他们的女骑士以往总是起得最晚的那一个,Dylan觉得自己有必要关心一下同事的身体状况。

  “你是不是饿了?”Dylan说,坐到了Lula边上。别怪他的问题有点儿蠢,这是他目前能够想到的唯一解释。

  Lula裹着睡衣容光焕发。“不不不我不饿,昨天晚上我吃了两个三明治,它们现在还在我的胃里顶着,我甚至觉得我很快就要生出小三明治了。”她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那里正可疑地鼓着一块。

  Dylan思考了三秒钟决定不理会Lula的冷笑话并顺便提出了第二个问题。“既然你看起来像是很早以前就在这儿看报纸,”Dylan说,“那你会不会恰好知道Danny去哪儿了?最近我总是不怎么能找到他。”

  “嗯,”Lula一口气喝掉了她剩下的咖啡,站起身来。“我知道他在哪儿。我现在没什么事做,可以带你去找他,等我两分钟,我换个衣服。”

  Dylan咕哝了一句什么,好像是在表达他不怎么真诚的感谢。“我也先去打理一下自己,老天,我看起来一定糟糕透了。”

  “他也有。”Lula说。

  “谁?有什么?”

  “黑眼圈呀。”Lula的手指轻点着眼下,“你们都挺厉害的。他的那个颜色看起来比较深,而你的比较大。”

  “......噢。”Dylan有点儿疑惑,是他个人的问题,还是他们的姑娘听起来真的在开奇怪的黄腔呢,“我真的不会占用你的时间吗?你可以做你想做的,否则我会过意不去。”

  房间里,Lula边把一条连衣裙往自己身上比划边用高分贝的声音示意:“没关系没关系,反正我也要出门。”她回忆着刚刚在报纸上看到的、容易出珍稀小精灵的十大地点,露出了微笑。“我可不愿意让Daniel抢先了。”

  Dylan:“?”



  在Lula好心的解说中——“Dylan,你居然不知道宠物小精灵!它是个奇迹一样的游戏,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如果这样邪教教徒般的称颂也能算是友好的解说的话——Dylan终于了解了一些名词以及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在和他抢他的男朋友。

  他们一路踱步来到了一个街心公园。那个公园一向是老年人的圣地,所以当它周围突然多出一群或几群嬉皮士般的年轻人时,Dylan感到了惊悚。

  “劳驾让一让,”他拽着Lula的胳膊穿过人群。漂亮姑娘在年轻人中总是比较惹眼的,他不由自主地担当起护花使者的角色尽管那些年轻人都埋头盯着手机连看都没看他们一眼,“Lula,我们得快点离开。这里总让我觉得怪怪的。”

  “我不。”Lula极其不淑女地撩起了袖子准备开干——她最终选择了衬衫短裤代替淑女的连衣裙,顺便给Dylan指了个方向,“你的男人应该就在那里。我就不跟你一起去了,我要留在这里。”

  “......留在这里做什么?”

  “你在说什么傻话,当然是抓宠物小精灵啊。哈哈,看我得到了什么,一个神奇宝贝蛋!看看妈咪会孵出些什么小宝贝儿。”

  Dylan呻吟着。他觉得自己被这个古怪的世界遗弃了。


  在遇到了新神奇宝贝训练师武道馆的NPC——顺带一提,是由Merritt和Jack倾情出演的——之后,Dylan顺着七扭八歪、比女孩儿的长发更容易开岔的羊肠小路顺利找到了坐在一块大石头上的神奇宝贝训练师Atlas先生。

  Dylan不愿意打草惊蛇,于是放慢速度摸索到Daniel身边坐下,然后沮丧地发现他的恋人并没有时间理他。

  “Danny?”Dylan叫唤着,在没有得到回应之后他加大了音量,“Daniel?”

  “唔嗯,宝贝。”Daniel说。

  突如其来的亲昵称呼让Dylan有些无所适从甚至因此红了脸。他凑过去看了一眼Daniel的手机屏幕,后知后觉地发现Daniel口中的“宝贝”应该是那个圆头圆脑的玩意儿,呃,卡比兽?

  还不算太糟糕的,Daniel的精神还好,事实上,有点儿好过头了,他简直像个磕high的瘾君子。不过,如果再多几天这样睡眠不超过四小时的日子,他的精神状况就很难说了。

  “Danny,理理我,我很担心你。”Dylan无可奈何地说。

  “好的,好的,轻点儿,别说话。”Daniel握着他的手机,他看上去很紧张,不像在玩游戏,倒像是防爆专家在拆巨型炸弹,“现在是关键的时刻——”

  手机屏幕上,一个精灵球把卡比兽吃了下去,钉在地上摇摇欲坠,过了一会儿终于不再动弹了。随着屏幕上翻滚的“恭喜你抓住了卡比兽”的提示信息,Daniel握紧了拳头,小小地欢呼了一声。

  好吧,不可否认,这样的Daniel有点......可爱。Dylan在心中鄙视着轻易缴械投降的自己一分钟。一分钟之后,他决定再接再厉。

  他摘了一朵野花凑到Daniel面前。“嘿,Danny,理理我,我感到有点寂寞了。”

  这话终于对Daniel起到了作用,他从武道馆挑战中抬起头,飞快瞥了Dylan一眼。

  “闭嘴。”他说。

  Dylan沮丧极了。他开始觉得自己半点魅力都不剩了——别人都是七年之痒,他们才开始了......七个月?他就已经输给了一群长得活像核辐射后变异的小动物们。

  “不闭嘴的话,我就要亲你了。”Daniel又说。

  ......咦?

  Dylan继续摇晃着他那朵快要凋谢的野花。“行行好,Danny,你的花就要枯萎了,如果你不亲亲它的话。”

  Daniel停下来,亲了那朵花,也亲了Dylan。

  Dylan把那朵竟然敢被Daniel亲吻的野花扔得远远的,然后发起呆来。边上战斗声效时不时响起,在一片和谐的背景音中,Dylan思索着,或许他没办法改变他男朋友的兴趣爱好,但他至少可以试着融入其中。

  于是他掏出手机连上wifi,开始在应用商店里搜索起来。


  当Daniel意识到严重性时,事情已经发展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他的男朋友整个变成了网瘾中年,比那些自控力弱的青少年们都有过之而无不及。

  他卸载了毁他青春的鬼畜游戏,尝试和Dylan沟通。他摘了一朵野花在Dylan面前晃悠,“亲亲它呀,”Daniel满怀期待地说,他记得这招应该挺管用的,“否则它就要凋谢了。”

  Dylan面无表情。他刚刚错过了一只伊布。

  “那就让它见鬼去吧。”Dylan说。

  瞧,这就是生活。它有时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另一个直接影响就是,Dylan瘦了许多。当然了,如果一个人每天暴走十公里为了孵他的蛋,多胖的人也会慢慢干瘪下去的。

  这不好,非常不好。Daniel偷偷掐着Dylan腰间所剩无几的肉,忧伤地想,那让Dylan的手感变差了。

  “你已经不爱我了。”Daniel对着刚抓了皮卡丘,正兴高采烈猛灌自己酒的Dylan的侧脸说,“你爱上了皮卡丘。”

  “好啦,我的男孩,不要吃醋。”Dylan说,给了他的男孩一个啤酒味儿的吻,“当然还是更喜欢你。”


  屏幕上的皮卡丘放着十万伏特没完没了地卖萌,可是好像已经拉不回主人的注意力了。


  -Fin-


  昨天上班时摸的鱼……偷偷摸摸的鱼总是不怎么好吃【哭泣

  觉得甜的话就抱抱我,觉得太蠢太烂的话那就……悄悄地打我吧>3<


评论(24)
热度(1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心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