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同心圆。

同心圆。

 

【神奇动物在哪里】【Theseus/Newt】Newt以为他们没在一起但Theseus不同意

* Summary:一次失控之后,Newt以为他和Theseus的关系陷入了无法修复的尴尬境地。但显然,Theseus的想法同他南辕北辙。

* 小甜饼,OOC瞩目

 

  -

 

  “他还在门口坐着。”Quennie附在她姐姐耳边说。出于同情,她的声音又轻又软,“他像是被抛弃的兔子。或许他就是呢?你真的不准备帮帮他?”

  Tina无动于衷。她实在是受够了搅和到Scamander兄弟之中,那种“嘿,猜猜他们下一秒就要开始打起来还是亲在一块儿?”的氛围着实令人窒息。她可是聪明人,“中间那个头”,还记得吗?“让他坐着。他可不能在一大清早跑来敲响我们家的门,让我陪着他去搅这趟浑水。”

  话虽这么说,她眼瞥见Newt低垂着头无言抚摸嗅嗅的时候还是心有不忍。她把头昂得高高的,却还是慢慢往Newt那儿挪过去。她背后Quennie同Jacob说了句什么,后者爆发出一阵尖且短促的大笑。   

  Tina瞪了他们一眼,Quennie拉着仍然在大笑的Jacob走开了。Tina不动声色地叹了一口气,坐到了Newt身边。

  “好吧,说说这次是怎么回事。”Tina左手支着下巴,另一只悄悄从下头伸过去摸嗅嗅的绒毛。“上次写信的时候,你告诉我你同Theseus的关系'有了长足的进步'。那这次圣诞节,为什么我必须陪着你去你哥哥家?你们的关系又倒退到他经常想要杀死你了吗?”

  “或许比那更糟糕。”Newt说。护树罗锅从他胸前的口袋钻出来,他抖了抖口袋,把那小东西抖落回去。

  Tina疑惑地咕哝着:“这不可能。他邀请你去他的小房子过圣诞节。如果你们的关系出于某种原因变得那么差,那他可不会想和你一同过节。”

  “他可能是想对我说教。Tina,我搞砸了我们之间的关系。”Newt把脸缩进了大衣的立领之后,他听起来像座危桥,摇摇欲坠的。“上次见面,我对他说了些不该说的。好吧,事实上我喝醉了,有点断片,只隐隐约约记得些片段,我好像说了爱他,想和他在一起什么的,我甚至还想请他跳舞,告诉他,当月痴兽起舞的时候,在月光下我想的全是他——”

  “噢。”Tina用手捂着嘴,把她的惊讶——好吧,她坏心眼地承认,可能还有些许笑意——全隐藏在了手掌底下。“既然你说你们的关系变糟糕了……怎么,他明确拒绝了你?”这不应该,好姑娘在心中暗暗腹诽,这绝不可能。她以梅林的名义起誓,她在Theseus的眼里看到的喜爱,如果只是一个哥哥对着弟弟的,那未免有点儿太超过了。那种眼神,人们通常管它叫作“坠入爱河”。

  “我甚至没有听到他的回答。”Newt说。他开始把手缩进衣袖了,可能是觉得把自己最大幅度地藏在衣服里可以给他一些宝贵的安全感。“第二天我醒来,Theseus不在。他给我留了个字条说在开会,让我留下,等他回来以后和他好好谈谈。”

  “那你等他了吗?”虽然是个问句,但Tina可没指望得到肯定的回答。

  “什——没、没有,当然没有。”果不其然,Newt说道,“留下来听他对我的数落吗?也许只有一句冷冰冰的少喝点酒。我当然……落荒而逃。”他把最后四个字说得理直气壮。

  一个猜测渐渐浮起,但Tina什么也没有说,只是耸了耸肩,随口问了句:“那你后悔对你哥哥表白了吗?”

  “当然没有。”Newt回答地很快。他的眼睛重新熠熠生辉,看起来那么骄傲,没有丝毫懊悔自己的莽撞,“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做过最酷的事情了,虽然那次在法国魔法部反抗Theseus那次也很光彩。想想看,那对象可是Theseus——”

  他真真正正地笑起来。但那笑意很快消失了,他抿着嘴,那模样由Tina看来像是小孩子在别扭赌气。“但我之前从没想过对他表白。我把我和Theseus之间的关系变复杂了。”

  “所以你想把关系复原,既然不能变得更好,那至少要把一切倒回你表白前,所以你需要一个女伴?”Tina猜测。

  Newt清了清嗓子,又清了清。“作为朋友?一个女伴,一个足够拨乱反正的女友,”他鼓起勇气。尽管他的鼻尖红红的,但他至少不再躲着Tina的注视了,他的眼神无比真诚,“跟我回Theseus家?也许他认为我有了一个女朋友之后,我和他之间就可以避免……那个尴尬的谈话。我可以接受被拒绝,但买一赠一的家长式训话就太伤人心了,你觉得呢?”

  Tina站起身,很想问一句“你就没想过你哥哥有接受你的可能吗”,但她什么也没说,只是对自己的衣服施了个清洁咒。她弯腰,轻轻拍了拍Newt的肩膀。“别担心,”她柔声说,“如果你觉得这样有所帮助,那么圣诞节那天我会和你出现在你哥哥的住处的。”

  真正的理由她没有说出口:她可太乐意静观其变了。

  

  -

  “让我挽着你的手。”Tina说。

  Newt一愣。“什——”

  Tina没给Newt半点反应的时间。她挽住Newt的手,脸上堆起迷人的假笑。

  她敲响了Theseus家的门。

  Newt语速变快了,他每次紧张的时候说话都特别快:“我们会不会太正式了?你坚持让我换上新衬衫,还有领结。这只是个圣诞节,和过去几年的圣诞节没什么不同的。”

  “闭嘴,傻小子,今天可是你的大日子,你会感谢我的。”Tina不客气地打断Newt,当她注意到有人来开门了,她马上换了种语调,“亲爱的。”

  “Newt,你终于来了。我给你写了信,你没有回复,我以为……”

  Theseus在门后出现,面带笑容,然后他顿住了,连同他原本想给Newt的拥抱一起。看见Tina站在Newt身边,并且很难不注意到他们亲密地手挽着手Theseus以一种丝毫不加掩饰的直白眼神审视着她,“Newt,你没有告诉我你会带……朋友回家。”

  Tina抬起了下巴,以一种挑衅的神气回望Theseus,效果立竿见影——换作任何别的姑娘,都一定会在那双充满戒备和妒火的眼睛下瑟瑟发抖。那是一头被冒犯了领地的狮子。梅林啊,他可真得学学控制自己的脾气,不是吗?

  “抱歉,也许我该给你写封信,告诉你我会带恋人回家。”Newt开口。

  Tina费了好大的力气才阻止自己去掐Newt的手臂。她以为全世界都能看出Theseus的愤怒,偏偏Newt嫌那愤怒烧得不够旺,还努力地添一把柴火。

  “恋人?”Theseus把那两个字从舌头下拽出来,带着用力过猛的扭曲。

  古怪的沉默笼罩在三人之上。Tina有些遗憾地想,她可能得不到Scamander家的圣诞礼物了。她甚至可能得不到一个跨进Theseus家门的机会。

  “Goldstein小姐,我可能需要请你离开,”考虑到Theseus已经气得发抖,他的措辞可以称得上非常彬彬有礼了,“我有些问题需要单独和Newt讨论。”

  逐客令让Newt感到愤怒,他拽住Tina的手指宣布:“她哪儿也不去。她会和我一起过圣诞节。”

  一种强硬不容反驳的力量扣住了Newt的手腕,他不得不松开Tina。Theseus头一次对弟弟这么粗暴,他扯住Newt的胳膊将人往房间里甩,同时分出神来看了Tina一眼。

  “抱歉,Goldstein小姐。圣诞快乐。”他说,声音冷冰冰的,听不出多少歉意。而且——他用这杀得死人的声音祝人圣诞快乐,认真的吗?

  门在Tina面前摔上了。一切都算得上是计划内,除了她过早被赶走的部分。她庆幸自己记得告诉Quennie说她会早些回来。希望这时候回家正好能吃上热乎乎的圣诞馅饼。

 


  -

  “你为什么赶走Tina?”Newt无法再保持冷静,他甚至没发现自己生平第一次冲着Theseus发这么大的火,“她是我的好朋友!”

  “哦,现在变成'好朋友'了是吗?刚才你当着我的面说她是你的恋人。你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Theseus尖锐地说。他开始来回在房间里踱步,感受发怒的狮子咬死猎物前的焦躁。

  “考虑你的什么感觉?”Newt感觉自己快被逼疯了,大脑轰隆作响没法思考,“我的恋人是谁和你有什么关系!”

  “哈,和我没有关系,”Theseus短促地笑了一声,“你觉得和我没有关系?在你宣布Tina Goldstein是你的恋人之前,我他妈的以为我才是你的恋人!”他把风度和教养都踩在脚下了,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给Newt脸上来一拳。

  “什——”Newt像是自己给自己脸上来了一拳。他注视着Theseus,看着他哥哥灰蓝色眼睛里闪动着光亮,那是濒临爆炸的痛苦与愤怒,他绝望发现自己竟然病态地因为那痛苦与愤怒而无比兴奋。

  Newt突然的沉默让Theseus以为自己受到了玩弄。他瞪着他弟弟,任由一种他无力招架的黑暗欲望控制着他。他一步一步上前,走向Newt,他摁住Newt的后脑勺,在那想要脱离他掌控的脖子上留下一连串细碎灼人的吻。

  “告诉我,”他低语,“那天你的表白是在和我开玩笑吗?只有我一个人当真了吗?”

  Newt需要时间努力回想,Theseus却当那是默认。他的身体紧绷,大脑一片空白,愤怒与痛楚重新在他的千百种情绪里占上风。“所以是玩笑,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当真。不愧是我的好弟弟,你这个狡猾的——”

  Theseus的口不择言使Newt深感受伤,他拔高声音,仿佛溺水的人努力挣扎回水面呼吸一口宝贵的空气般为自己辩解:“我说的每一句都是真的。我爱你,想和你在一起,看到美好的东西时我会想起你,这每一句——!可我说这话的时候醉得厉害,我没有听到你的回应,你应该对我更加耐心一点。”

  “我知道你醉得厉害,所以第二天我想等你清醒了再告诉你一遍。”Theseus凑近Newt,好让他看见他眼里燃烧的痛苦,被焚烧殆尽的不能只是他一个人,“可我开完那该死的会之后你就不见了。你倒是告诉我,你哪里给过我时间让我再告诉你一回!”

  他们相隔两步之遥,剑拔弩张仿若仇人。对视之间,愤怒燃烧后留下的残留物凝结成某种古怪而亲密的情欲,说不清谁先上前一步,他们低喃着对方的名字拥抱彼此。Theseus抚摸着Newt的脸颊,用力将头埋入弟弟的颈窝,贴着脉搏留下一连串令人颤栗失神的亲吻。Newt环住Theseus的后背,拥抱他如孩童拥抱导师与神明。

  “你说你想和我在一起,我说了我愿意。”Theseus确保他与Newt鼻尖贴着鼻尖,直到两人的呼吸都暧昧不清地纠缠在一起。近在眼前的Newt的脸生动而鲜活,脸上融金斑点是松软蛋糕上的巧克力,于是他用嘴唇一一去尝,“事实上,我说了也许有十次、百次。说完那一次之后我怕你觉得我不够认真,于是我补上了那九十九次。”

  “我错过了后面的九十九次。”Newt的新衬衫现在皱巴巴的了,领结更是惨不忍睹地歪在一边。当Theseus扔掉他的领结从领口伸手进去抚摸他的皮肤时,他喘息着闭上了眼睛。“我还损失了从那时到今天之中可能会得到的触碰和拥抱。当讨人喜欢的弟弟和男朋友得有些特权,我要求补偿。”他睁开眼,盯着Theseus的嘴唇。

  “这是你自己的错。”Theseus说。

  但是当然有补偿。Theseus会慢慢补上那九十九次和他应当许诺给Newt的触碰和拥抱。但在那之前,他首先选择把Newt拉进另一个投入的亲吻里。

 

 

  -Fin-

 

 

  想吃没头没尾因为嫉妒和误解而争吵的兄弟俩,于是半夜不睡觉激情产出。产完虚脱倒地不起,睡了三个小时之后竟然精神抖擞准备出去浪甚至想产pwp(呆)

同心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同心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