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

圆与拖延做斗争,拖延胜利圆牺牲。
微博@土肥圆嫌一_种下一片坚果园

【NYSM2】【Danylan】No One Lives 无人生还

  警告:血腥,详细暴力描写,切开黑。请确定能接受再点。

  配对: Daniel/Dylan

  简介:一个心甘情愿被束缚,却被人强行斩断了枷锁的故事。

  送给 @我很饿 ,一发完。


  1

  听说Walter近日来收了个小弟,Arthur决定见一见。

  门被叩响了三声。男人从外头进来,紧张地拽着门把手。得到Arthur的同意,男人进来,轻轻将门带上了。

  Arthur打量着男人。那是一个头发打着小卷儿的年轻人,脸上还带着点局促的笑容,难怪他的副手嘲笑年轻人是“那些老娘儿们宠爱的甜蜜宝贝”。

  “过来,我的孩子。”Arthur亲昵地叫他,“坐到我的对面来。”

  年轻人照做了。他仰头看着Arthur,像个孩子崇拜地望着他热爱的超级英雄。

  狂热粉丝。Arthur点点头,翻来了他面前的一叠资料。

  “J.Daniel Atlas。”Arthur说,“Dylan Shrike的手下。”

  “Tressler先生,”Daniel微笑,他的双手十指谨慎地交握在一块儿,“我得更正一下,我‘以前'是他的手下。自从他落到了你们手里,我就接管了他的帮派。”

  Arthur笑了出来。他的眼神总是阴沉沉地浮着一潭死水。“听说你一直都不服他。”

  Daniel舔了舔嘴唇,脸上挂着神秘兮兮的微笑。“没错。”他凑近Arthur,“他是个令人讨厌的和平主义者。他掌管了整个儿帮派,却满口的仁义道德——假善的伪君子做派。平心而论,他可不是个称职的头儿。”

  “听说他不喜欢杀人,而你不是?”Arthur问道。

  Daniel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几乎可以算得上是甜蜜了。

  “我喜欢那些人在我脚下惊恐尖叫的样子,”Daniel的脸颊变得红通通的,他开始咬自己的手指甲,“他们临死前的惊恐表情是我难得的宝物。但Dylan总是剥夺我的快乐。我恨他。”

  Arthur考量着Daniel。

  一个浪漫主义的疯子,有意思,他开始有点儿喜欢这个年轻人了。

  “所以,”Daniel眼睛里头闪动着兴奋的光,那让他显得特别迷人,“你们折磨他了吗?对他用刑了吗?”

  他再度舔了舔嘴唇——他总是这么做,屠夫一般嗜血,对所有人都充满了憎恨。

  “我总是想对他那么做。”



  2

  Dylan落在Arthur的手上并不好过。

  当然啦,任凭谁落在Arthur的手上都不会好过。他的儿子Walter是个折磨人的天才,每天都能想到一百种新花样好让人生不如死。

  通常,哪个倒霉鬼落到Arthur手上,那么他绝对活不过三天。鉴于Dylan与Arthur积怨已久,Arthur决定合理利用他的时间,同Dylan“慢慢来”。

  他把Dylan头朝下吊起来,操控着机器把Dylan当娃娃般浸在水里,算够了时间把人拉起来,看到他的俘虏呛得大声咳嗽,他大笑起来,就像一个性冷淡终于得到梦寐以求的高潮。

  但那快乐没有持续几分钟。Dylan闭上了眼睛,与此同时他还克制着自己的身体不要颤抖,从他嘴里听不见一句讨饶的话,这让Arthur刚刚建立起的愉悦岌岌可危。

  于是这回,他命令人把Dylan绑在椅子上,用烟头去烫他的肩膀——Arthur在Dylan的肩膀上找到了一处还没完全愈合的枪伤,算是个意外之喜——于是他很快就加以利用,把燃着的烟头往那伤口上烫。

  一定很痛吧,才会让Dylan死咬住牙关额头上直冒冷汗。

  慢慢来,Arthur对自己说。他遗憾地放开了Dylan,挥挥手,空气中一点皮肉焦糊的味道就散了。

  他决定先不要太过折磨Dylan了,好玩具总要留着慢慢玩儿的。所以第三天的游戏十分简单,结束得很快——他让人把Dylan左手大拇指的指甲盖给掀了。

  痛苦让Dylan发出了一声短暂的呻吟,Arthur把这视为至高无上的胜利。



  3

  Arthur用略为骄傲的口吻向Daniel讲述了这件事。

  有那么一会儿,Daniel皱着眉头。他的眼睛里跳动着火光,那让他的眸子看上去是破败荒芜的灰绿色。

  那热度褪得很快。他脸上重新露出了赞赏又崇拜的笑容。“我猜他一定很疼,”他轻轻地说,“他一定很后悔之前和您作对啦。Tressler先生,我很想知道,您接下来还会用什么手段对付他?”

  Arthur闭口不言。他的目光停在Daniel脸上,与生俱来毒蛇一般的阴险令他犹豫不言。

  Daniel亲热地拉住了他的胳膊,口气里纯然的热络与好奇令人很难再产生过多的防备。

  “瞧,我只是想跟您学一些手段备着,”他眨眨眼睛,看上去格外无辜,那无辜背后藏着天真的歹毒、真诚的虚情假意,“我的人之中,总有一些很听Dylan的话。我总得找人做个榜样,树个规矩。”

  Arthur认出了Daniel眼中隐约可见的嗜血意味,他放松了一些。

  “好吧,我的孩子,当然了。”他说,“下一步我准备尝试电击。Walter搞了一套绝妙的设备,把那些耳塞一样的东西塞进Dylan的耳朵里,通上电——”

  Arthur闭上眼睛,沉浸在他的回忆里。上个在他手上枉死冤魂的模样浮现在眼前。

  他睁开眼。“那些电流不会要了他的命,只会让他痛。当然,如果他忍受不住,咬断了自己的舌头,那可就说不准了。”

  “听上去非常不错。”Daniel说,他的语速变快了一些,“我尊敬的先生,您愿意带我去看看那些设备吗?好让我依样画葫芦,也做一套出来。”

  Arthur想不出什么理由拒绝他的好学生。

  “可以,”他简短地说,转过身就要领路,“往这边——”

  他的脚步停住了。

  “Tressler先生,”Daniel在他身后说,兴高采烈地,“没有人跟你说过,永远都不要把后背留给一个来路不明的人吗?”

  Arthur没有说话。事实上,他现在也说不了话,甚至连指尖都动不了一下。他脖子后头插了个针筒,里面的药水儿已经全被推进了他身体里。

  Daniel一脚踢在他的膝窝处,他僵硬地半跪在了地上。

  然后他迅速失去了知觉。



  4

  Arthur是被一桶冷水浇醒的,自上而下,浑身都湿透了。他发现自己被绑坐在一张木头椅子上,药力让他头疼得厉害。罪魁祸首正站在他面前,慢条斯理地摆弄着一把小刀。

  “你醒了?”Daniel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下一秒,他一脚踢断了Arthur的肋骨。

  Arthur痛得大声叫唤起来,一刻不停地往外吐着血沫。最让他害怕的是,Daniel竟然在笑——那是一种纯粹的、真心实意的笑容。他是真的在为Arthur受伤流血感到高兴。

  Daniel走开了一会儿,那让Arthur放心了一些。但随后,他的心再度悬到了喉咙口——Daniel带了一把钳子回来。

  年轻人拍拍Arthur的脸,笑容可掬。“开心一些嘛,”他用一种很快就要去毕业舞会的快乐口吻说,“否则我会非常不高兴。你不会想见到我不高兴的。”

  他把钳子口对准了Arthur的左手大拇指——这并不容易,已经快要高声尖叫的老头把手攥得紧紧的,Daniel不得不用钳子打碎了Arthur的拇指关节——现在那手乖乖摊平啦,Daniel高兴坏了,甚至还哼起了歌。

  “你知道,我其实没有折磨过人,Dylan总是管着我,”他不无甜蜜地诉说,“但是我猜我在这方面无师自通。”

  钳子卡住了Arthur的指甲,Daniel用力往外一拔,一片血淋淋的指甲就下来了。“哈,我果然很棒。”Daniel给了自己一个小小的肯定。

  Arthur翻了个白眼,眼见着是要晕过去。Daniel一个耳光抽在他脸上,极重。他被打得偏向一边儿,刚止住一些的鲜血又开始从他喉咙里向外冒。

  “为、为什么——”Arthur艰难地问。那些话同血块一起哽在他喉咙里,他不得不一个字一个字地说,“你和Shrike。关系。明明。不好。”

  “噢,看来有人想知道原因。”Daniel一把拽住Arthur的头发将他的脑袋往后拉扯。“我猜,就凭你,永远都想不明白。”

  他手一松,Arthur的头重重磕在椅背上,血流不止。

  “他一直管着我,因为他觉得他是我的头儿嘛。”Daniel耸耸肩,“我有时候可真讨厌他。他自己是个卫道士,却把他的观念强加在我头上,我可不吃这一套。”他说,“自私鬼。我真想揍他两拳,把他绑起来,然后操他——”

  Arthur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Daniel的声音里藏着蜜糖。“但我一直都没有那么做。我的意思是,操他,当然了;但是揍他,绑他,我可做不来。”

  那蜜糖不是冲着Arthur的;糖果背后一条毒蛇游来,嘶嘶吐着信子,“我那么珍惜他。我都不舍得动他一根手指头,你他妈算什么东西,竟然敢——”他听起来气急败坏了,赤红着双眼,有点儿歇斯底里,“——竟然敢伤害他。”他手中的钳子砸向Arthur又一处指关节。

  “疯、疯子......”在断断续续呻吟的间隙,Arthur的声音已经越发微弱。

  Daniel恢复了他的冷静。他换上一个万圣节讨要糖果的孩子淘气的笑容,开始重新把玩起他的刀子来。

  “要我说,这都是你的错。”Daniel说,“Dylan是我的节制,牵绊住我的绳索。他要我做的我会去做的,哪怕我不是百分之百情愿,”他的刀子没入了Arthur的胸口,“你把困着我的绳索斩断了,记得吗?那你可得付出点儿代价。”

  Arthur的喉咙中嗬嗬作响,生命的光彩从他眼中尽数消失。Daniel握着刀柄一扭,刀子破开血肉,将伤口搅成个血窟窿。

  “再见啦,Tressler先生。”



  5

  Daniel推开倒在他身上还温热的尸体。他在一扇金属门前停了下来,而门后就是Dylan的所在。

  开门还需要解一道指纹机关,Daniel叹气,不得不蹲下身来从尸体上砍了一截手指——而他的动作却从容得体,半点看不出不愿意的样子。

  门锁打开了。

  他把外套脱了往地上一扔,上面血迹斑斑,可不能让Dylan看见了。他从裤袋里掏出一面小镜子,打量着自己的脸。上嘴唇沾到了一点儿血,他用舌尖一抹。鲜血的味道在他口中醇厚回甘。

  他又是他平日里在Dylan面前的样子啦。如果Dylan知道他杀了那么多人会吓坏的,他得瞒住他的爱人。

  Daniel推开门走了进去。

  Dylan倒在地板上,看上去昏迷着,这不奇怪,Arthur总乐衷于用药让他的囚犯半梦半醒。除了指甲被掀掉,Dylan身上似乎没有明显的伤口,衣服上也没有血迹,这让Daniel松了一口气。他会治好他的。

  他抱住他的爱人,轻柔地拍打着Dylan的脸。Dylan睁开了眼睛。

  “嘿。”Daniel摸着他的头发,低下头迅速吻了他一下。

  “Danny,”Dylan虚弱地问,声音有点儿哑,“你做了什么?”

  不得不说,有时候Dylan的直觉准得吓人。但Daniel总是知道该怎么瞒天过海——瞒不过去也无所谓,反正Dylan最后总会原谅他。


  “什么都没做。”Daniel轻快地说。他的眼光无比柔和,语调像掺着蜂蜜。他是最无辜的情人,最甜蜜的杀人犯。

  “我只是来接你回家。”


  -Fin-


  本来想先发养父子,但我个人真的特别特别喜欢这个短篇,所以提前到周一先发了QAQ第七篇Danylan文,集齐七篇召唤一个圆哦【。

  我已经逃不开写CP必写黑化的定律了_(:з」∠)_写得超级爽,可以飞天了都QAQ喜欢的话请告诉我,如果接受不能的话也请告诉我,我收敛一些,毕竟是在Danylan的tag下,得约束着自己一点=3=

  爱大家!


评论(36)
热度(1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心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