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

圆与拖延做斗争,拖延胜利圆牺牲。
微博@土肥圆嫌一_种下一片坚果园

【NYSM2】【Danylan】弄巧成拙_02

  标题:弄巧成拙

  配对:Daniel/Dylan,斜线表攻受

  简介:Dylan担忧终有一天年轻的恋人会因为他的无趣而离开他。为了提升“魅力”,他想了一个蠢办法。 

  说明:为了开车和复健的死蠢小言

  弃权声明:弃,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01链接请走


  *

  02


  他开始觉得出现在这里是个错误的决定了。

  行行好,谁能知道这个点酒吧里没什么人,仅有的几对看起来都有伴儿,但比起调情什么的,他们大概更倾向于身体力行表达爱意——比如狗狗一样去刨对方的脸啃对方的嘴。

  而Dylan,唯一一个形单影只的,发蠢地坐在吧台上,酒侍面无表情地递给他一杯冰啤,连看都没看他一眼。

  ……拜托,他第一次来这儿,难道能指望他知道gay bar那么惊悚吗?

  为了缓解即将发作的尴尬症,Dylan灌了自己一大口啤酒。他的内心在尖叫——“黑///店,这是个彻头彻尾的黑///店,显然除了冰块,他们还往啤酒里兑了大量的水,愿上帝保佑他们!”——而表面淡定地放下了杯子。

  ……杯子里居然还插了一朵蠢爆的明黄.色小伞,夏威夷风情吗,哈!


  现在是晚上七点二十八分,前探员用一朵小伞拨弄着啤酒,思忖起是不是应该快点回家,这样就能抓紧时间同恋人来上一场,或是两场,如果他不被中途使坏弄晕过去的话。

  十分钟之后,他痛恨自己十分钟以前没有逃跑……妈///的,他应该不顾一切从后门逃跑的!


  不,不!时间并没有那么飞快地直接跳跃到十分钟之后,让我们拨回去看看十分钟以前。

  酒吧里终于再度迎来一位单身客人,高高瘦瘦的那款。他张望了许久,最后吹着口哨选择坐在Dylan身边。

  “一个人?”高高瘦瘦——不,我们并不需要知道他的名字,谢谢——向Dylan搭讪,“我猜你是我唯一可以选择的对象了,毕竟,”他自以为幽默地瞪大眼睛环视一圈,“这里容不下我们。不过还好,你算是我喜欢的类型。”

  好极了,Dylan真想翻个白眼,他不知道自己是想在心里用双手比个耶庆祝一下自己还有被搭讪的魅力,还是应该用同一双手给高高瘦瘦两拳。

  最后他什么都没做,只是模糊地给了高高瘦瘦一句hmmmm。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要不要跟我去其他地方走走?”高高瘦瘦管酒侍要了一杯马丁尼,一手轻轻摇晃酒杯,一手趁机覆上Dylan的手背。


  酒吧门口挂着的风铃摇晃起来,似乎又有个谁走了进来。

  危险啊Dylan,赶紧把啤酒泼在高高瘦瘦身上然后走人吧。

  ……很可惜,沉浸在自己小世界中的Dylan并没有注意到现在发生的某些情况,从入口进来的某个人以及……唯一一次的画外音提醒。


  见Dylan没什么反应,高高瘦瘦抓紧了他的手。“伙计,发呆很失礼。你还没有回答我,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其他地方?”

  Dylan终于回过神来,高高瘦瘦眼中向他飞来的火辣辣小爱心惊得他终于发现了自己的手被莫名其妙握住了。

  What the——

  他吓得惊跳起来,刚想将高高瘦瘦推开,有人却比他抢先一步将男人推离他。

  ……哦,这一切真是要命。

  看着Daniel,Dylan破天荒地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嘿!”被搅了好事,高高瘦瘦脸上挂不住,直接冲Daniel竖起了中///指,“先来后到,小子!”

  “噢,先来后到,”Daniel点点头,拽过Dylan拉到自己身后,“他早就是我的人了。趁我还没有发火,我劝你赶紧滚///蛋。”


  ……他管自己叫“没发火”?Dylan用没被Daniel拉住的手捂上脸,思考自己还有几成可能活着走出这里,因为Daniel看起来……就像会把他生吞活剥了一样。

  Daniel的语速慢得吓人,偶尔瞥向他的目光好像跳动着火焰。或许有点丢脸,但Dylan必须承认这样的Daniel快把他吓坏了。

  ——或许还让他有点心跳加快,但他不确定这是因为恐惧还是因为这样的年轻恋人该死地火辣。


  高高瘦瘦似乎有些瑟缩,但下一秒,他带着所有电影中炮灰们独有的盲目自信与不知哪儿来的勇气,举着酒杯再次向Daniel发起进攻。“不如听听你身后的这位先生会怎么说,ok?他如果愿意和你走的话,请便;但他如果选择了我,你也没资格……哦上帝见鬼的老天爷啊!”

  话没说完,高高瘦瘦就发出了猫被踩尾巴时的惊叫声——他可能并不愿意这么丢脸,可是原谅他吧,手中的酒杯突然爆炸,任何人都会吓坏的。

  Daniel收回手(他之前打了个响指,谁知道他是不是变了个魔术什么的炸了别人的酒杯),眼神绝对算不上是亲切友好。“让他选择?抱歉,但'他是我的'这句话你到底哪里不理解?”

  他紧紧扣住Dylan的手,确保以高瘦男人的角度可以看得见他们十指相扣。

  “他·是·我·的。”Daniel一字一顿重复。

  “我的东西,我从不和别人分享。他没得选择。”


  “嘿,Daniel,把我的手放开行吗,我开始觉得有点疼了……Danny,Danny你有在听我说话吗?见鬼的,你给我停下来,Atlas!”

  Daniel猛地停下脚步,喋喋不休抱怨着的Dylan差点一头撞上了Daniel的肩膀——好吧,他就是撞上了,嗑得他下巴疼。

  他看向Daniel,对方也正无言地看着他。沉默让他们之间的气氛有些微妙,Dylan咳嗽一声,随即发现,为了掩饰某种情绪,他已经这么做好多次了。

  “我不喜欢你那么说,说我是你的,”对于现在居然还能发出点声音,Dylan自己也有点惊讶,但他停不下来,“你知道,就好像我成了一件物品。”

  “所以你不是吗?”Daniel耳语般地说,“所以你不是我的,嗯?”

  Yes 或No似乎都不像是正确答案,Dylan选择闭嘴。Daniel却不肯给他喘///息的机会,步步逼近他,眼神里闪动着狂热的光——就像恐【和谐】怖///分【和谐】子,Dylan在心里补充。

  Daniel往前一步,Dylan便后退一步,到最后他避无可避,被恋人的双臂囚禁在某个角落里。

  Dylan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

  Daniel长久地看着他。他几乎忍受不了地要闭上双眼,等待着亲吻或是拳头。

  Daniel什么都没有做。在重复几次深呼吸之后,他叹了口气。“Dylan,我得先道歉。”

  Dylan抬头看着他。

  “我不该跟着你,我只是好奇你会去哪儿……我没有想到,你……”他顿了顿,“我没有想到。告诉我,你为什么在那儿?”

  Dylan不做声。

  “你……”Daniel噎了一会儿,声音里有令人难以忍受的脆弱,“我对你不再有吸引力了吗?所以……找别人?”


  现在的小伙子想象力都这么丰富吗?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啊?


  Dylan发誓他真的想解释。但他能怎么说呢?“不不不Danny宝贝你不要误会,我非常爱你,但你抱怨我不会调情,我还能怎么办呢,只能来观摩学习”?……还不如直接给他两发子///弹来得痛快呢。

  Daniel显然曲解了这份沉默。灼人的温度再次浮现于他眼底,他板起脸,面无表情。

  “我知道了。”他说。

  然后抛下Dylan,一个人走了。



  “他看上去就像吃坏了肚子。”Lula说。

  “他看上去就像吃坏了肚子。”Merritt重复。

  当Dylan惴惴不安踏进房间时,三位骑士已经在门口候着了,三脸受惊的样子。Jack什么都没说,所以Dylan看向他,挑了挑眉。

  说些什么有用的,伙计。

  Jack思索了一会儿,慢吞吞地开口:“他看上去就像吃坏了肚子。”他不很肯定地追问了一句,“他是吗?”

  Dylan翻了个白眼。

  God,他恨这些小混蛋。


  电视机的声音。可能是脱口秀什么的,观众们时不时发出爆笑声,然而Daniel却没动静。

  听了会儿墙角,Dylan揪着短短的头发。“Danny,我可以进来吗?”

  观众大爆笑。

  “开开门吧,我想跟你谈谈。”

  观众大爆笑。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至少你得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

  笑声消失了,大概是Daniel关上了电视。Dylan期待地支楞起耳朵。

  “走开。”里头说。

  Dylan点点头,尽管Daniel不可能看见。“好吧,我这就走了。”


  他没有走开。

  他在门口发呆了整整一夜。



  所以——

  “Dylan,告诉我,你是不是背着Daniel有了一个私生子?”

  所以,十小时后,Lula这么问道。


  ……再一次的,Dylan发誓他真的恨这些只会帮倒忙的小混蛋!


  -TBC-


  出现了! 我最喜欢的【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这个梗=3=

  俗气吗?俗气啊!

  狗血吗?狗血啊!

  那为什么还要写呢?因为写起来超爽啊科科!【被揍死

  下章完结么么哒!想要小爱心QAQ


评论(20)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心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