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

圆与拖延做斗争,拖延胜利圆牺牲。
微博@土肥圆嫌一_种下一片坚果园

【相二】【竹马】醉酒

  *傻白甜一发完

  *私设bug非常多请见谅

  *不合理之处欢迎指出


  *

 

  节目上主持人提问:请说说最想看到成员的那些方面?

  二宫和也作为团中的拆台小能手,秉持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和谐友爱团队精神,像个七岁小朋友那样积极举手发言:比如说想再看一次leader钓鱼,鱼饵被鱼吃空了却仍然淡定地处于放空状态啦;想看翔君和松润肩并肩头碰头在一起做菜做high之后直截了当地放下菜勺开始你扔我一片菜叶,我糊你一脸自来水啦。

  爆料爆得开心的二宫小朋友说到兴高采烈处不禁手舞足蹈笑得异常可爱,甚至肩膀抖得停不下来直接身体一歪靠在相叶雅纪身上起不来。感觉到相叶的手在他腰上不动声色地捏了一把,笑得没个正形的二宫也不忘暗地里拍拍拍把相叶的手拍开。这不算什么难事,避着镜头,他们你来我往已经大战过三百回合仍然不亦乐乎。

  得到爆料,确保了收视率的主持人也乐呵呵。气氛一片迷之祥和中,主持人也不忘补一句:那相叶君呢?关于相叶君,有什么特别想要看到的方面吗?

  老实说,这对二宫来说比爆料其他成员要难多了。一起相处的十几个年头,和对方黏在一起的时间甚至比父母家人更要多上许多,如果不是怕给自家危机公关加菜,二宫甚至可以自信地将自己单薄的胸口拍得啪啪响:我知道各种各样的相叶,你们看到过的没有看到过的,他在你们面前表现出来的以及不方便在你们面前表现出来的,我全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咳,低调,低调,还人前还是要稍微低调些。二宫看了一眼身边笑得没心没肺的竹马,清清嗓子卖了个乖,答案算得上中规中矩:我们相叶啊,作为偶像,还是非常有偶像包袱的。说起来,我从来都没有见过他喝醉酒的样子,老实说,我还真的挺想看看喝醉了酒的相叶是啥样子。

  这话其实说得并不是太实诚。相叶喝醉的样子二宫还是见过那么几次的——或许醉得并不算太厉害,从小到大一直都是搭档、好朋友、还有点儿别的那个什么,就算别人看不出来相叶借着醉意装疯卖傻,傻呵呵直乐,难道他还看不出相叶眼中清明如常么?说什么做什么相叶心里跟明镜似的,只不过身体不听使唤,干脆不动声色嬉笑怒骂地装。二宫陪在身边,对动不动就蹭过来抱上来的相叶无可奈何——对于nino抱抱、nino亲亲之类的言行举止一概无动于衷,肢体接触地多了也不过就是僵硬着身体哦一句,随相叶高兴就好。

  其实二宫自己心里也高兴得很。喜欢的人主动贴上来,既然不是在镜头前面,那就索性心一横牙一咬,被抱被亲了那就抱回来亲回来。其他成员在边上看好戏:哎呀、哎呀,瞎眼啦,光天化日之下没脸看啦。

  二宫做个鬼脸直接反驳:我和他就是俩没脸没皮的小孩你们咬我啊咬我啊。

  二宫见过的相叶雅纪醉酒多半都是这么胡闹地过去了,他知道相叶装傻,他也乐意陪着相叶装傻。但他心里可真好奇啊,不知道相叶真的喝醉了,完全神志不清了,又会是一副什么样子呢?和他平时知道的、熟识的、喜欢的相叶又有什么不同呢?

  他没想到,机会这么快就找上了他。

 

  下了节目,赞助商非要拉着他们团去喝酒。当了艺人这么多年,有些饭局酒局就算再不情愿也都还是躲不过去,拉拉扯扯之间一行人装进了面包车里,喇叭滴滴叭叭地响了一圈,一行人又呼啦一下全拥进了包房。推杯换盏之间二宫也被劝了不少酒,几杯红的白的下肚,他神智也有点儿不清不楚的了,别说再喝酒了,二宫差点连自己的手都端不住。

  他本来对喝酒这事就不太行,一个闲暇时间喜欢打打游戏的宅男哪儿来的酒量呢?但供应商劝酒,大家都看着呢,不喝不行,饶是已经天旋地转,二宫还是哆哆嗦嗦地举着酒杯应付。酒杯还没到嘴边,突然就被人夺了下来。二宫硬撑着抬眼皮,相叶雅纪拿了他的杯子冲他笑了笑,转而对供应商鞠了个躬。

  “他不太会喝酒。我可以替他喝。”

  ……相叶雅纪先生,明明你也不是太会喝酒吧。二宫张了张嘴刚想说话,相叶的手在桌子底下摸索过来握住他的手用力紧了紧,他就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这场酒局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相叶是被二宫扶着出去的,相叶显然是真的喝懵了,乖乖地、安安静静地挂在二宫身上不吵不闹,一点都不像是平时的他。二宫心里多少有点没底,把相叶塞进出租车里,相叶噗地倒在窗玻璃上,等二宫也坐进去,相叶又小声哼哼着一点一点挪过来,把头枕在二宫肩膀上,不自觉地蹭了蹭之后就不动弹了。二宫叹了口气,在快速扫一眼确保周围没有粉丝狗仔以及刻意的危险人物,他报出个地址示意司机开车。

  到目的地之后,二宫半拖半抱地把人弄下车,接下来无论是走个路或者上个电梯都像是要了他半条命,当最后把相叶成功摁上了床,二宫也气喘吁吁地倒在同一张床上两眼放空看向天花板。这样不行啊,二宫心想,是不是应该弄点儿什么醒酒汤之类的?或者啪啪啪扇人把人扇醒去洗澡,洗完澡再睡?

  总之,他可不能一样这么颓废地躺在这里傻等着天亮。说什么相叶也是替他挡酒才会呈大字型躺在这里,报恩,说什么也必须得报恩。

  二宫刚想起床,冷不防相叶翻了个身,一下子就把他压在了身下。不动如山的相叶特别特别重,二宫也没真想挣扎,胡乱摇摆了两下就放弃了把自个儿从底下抽出来。他戳了戳相叶的脸,还挺软,于是小朋友心性又上涌了,二宫双手扯着相叶的脸搓圆揉扁玩得不亦乐乎。

  “别闹。”相叶开口,声音比以往都要低沉一些。他抓住二宫的手,死死攥住。

  ……不妙啊,看上去似乎有点儿低气压。二宫吞了口口水,最后还是决定不要作这个死,乖乖的比较好。他一声不吭地把头埋向了相叶的肩窝,欣慰地发现相叶全身都放松了下来,似乎是挺满意他的举动。

  “喂。”大概真的是醉得不清,相叶不管二宫叫nino了,直接用喂称呼上了。“你今天和leader太近了。你抱了他的手臂晃了很久,我朝你看,你也不理我。”

  “我和他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你又不是不知道。”醉了的相叶吃点儿小醋似乎不像平时那么好打发,二宫扭啊扭把手给扭了出来,摸摸相叶的头发。

  “那我呢?”

  “什么?”

  “他是特别好的朋友,那我呢?”

  ……喝醉了的相叶,的确是特别烦!二宫在心中碎碎念地吐槽,但相叶压在他耳边的嘴唇特别有压迫感,他没办法,还是老老实实作答:“你不一样。你和他们……都不一样。”

  “哦。”

  相叶总算是安静下来了。二宫刚松了口气,没想到相叶又开了口。

  “喂。”

  “干吗?”

  “说喜欢我。”相叶的嘴唇凑在二宫耳边,距离那么近,不亲的是傻瓜。相叶才不当这个傻瓜。

  “……”面对这样的相叶,即使二宫和也大大平时巧舌如簧,吐槽自家竹马时舌灿莲花这儿也什么话也接不上。凭什么呀,他被相叶拢在下头生着闷气,凭什么就要我说喜欢你呀?你怎么不先说喜欢我?这样平白无故的,倒好像我吃了亏。

  “我喜欢你。”相叶说。

  ……哇,哦。二宫小朋友像被猝不及防喂了一口糖,他哽着脖子,吐也不是咽也不是的,最后直接被齁了个半死不活红晕上脸。既然被表了白,来而不往并不是好小孩,于是二宫红着脸,磕磕巴巴地表白了回去。“哦、那、那我就勉强也喜欢喜欢你。我可是非常勉强的,并不是、非要喜欢你不可。”

  “恩,并不是非要喜欢我不可。”相叶紧拥着他喃喃,“可我非要喜欢你不可。”

  这样的直球表白可遇不可求,二宫大大听得心花怒放。然而他一届宅男,对表白这事儿真的不太精通,在花了半小时组织言语好不容易拼凑出来一句这个世界上我最最喜欢你我也非你不可的时候,他喜欢的那位A先生已经睡得天昏地暗不知今夕何夕了。

 

  二宫迫不及待地想再上节目爆料相叶雅纪这个人。吐槽的内容都想好了:大家别看相叶这么瘦,其实可有分量了,压在人身上的时候简直五脏六腑都移位,差点吐魂。

  后来,他真的在节目上这么说了,然后在场的围观群众粉丝统统炸了,他才反应过来自己究竟说了什么。谁无缘无故地跑去压倒另一个人啊,哎呀呀,他这么说,可是无形之中发了一颗超级大糖。

  但二宫不后悔说了这些话,一点都不。

  他的那位竹马先生一直致力于炒热现场气氛,听了他说的话,居然原地发愣冷场三秒,这种场面真是不太多见。于是他立马火力全开,毒舌地嘲笑起相叶在节目上发呆不愧是笨蛋。

  笨蛋先生一点、一点、一点地凑近过来,熟练地找准死角避开镜头,小心翼翼地握了握二宫的手。


  Fin.

  

  恩……进A团坑时间还短,但实在是被竹马萌得不要不要还是下海写了文OTZ可能会和实际情况有很多出入,请大家多多担待_(:з」∠)_

  就算提前给二大大的生贺吧XDD

评论(6)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心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