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

圆与拖延做斗争,拖延胜利圆牺牲。
微博@土肥圆嫌一_种下一片坚果园

【古剑】【越兰现代衍生】猎艳

【OOC高亮】【OOC瞩目】【OOC异常】

大概是弟弟为了气哥哥进gay bar,哥哥表明所有权之后把弟弟架回家顺便给了点教♂训的故事。

内有画风完全不对的越兰,看后不适欢迎抽死我,射射!带上亲爱的 @南纸南纸南纸 坐沙发2333


*


  陵越坐在吧台边,点了一杯伏特加。他酒量一向都不好,因而喝得很慢,他可不想没有达成今晚的目标就先醉倒在吧台这儿。酒吧装潢品味不错,环境一流,门口的老唱片机里缓缓流淌出古典乐,慵懒而有格调。不愧是远近闻名的gay bar,不像一般酒吧人声鼎沸的嘈杂。

 

  陵越刚要再喝一口酒,一只手盖在了他的酒杯之上。那只手相当漂亮,五指颀长,骨节分明。陵越抬头看向手的主人,那人穿西装,打领带,嘴角扬起精于算计的笑容,看上去像是典型的商界精英。陵越不着痕迹地从头到脚把男人打量了一遍——英俊,身高大约与他不相上下,身材也不错,是那种穿什么衣服都会好看的衣架子——在gay bar毫无疑问是很受欢迎的类型。

 

  男人在陵越身边坐定。“从你刚进酒吧我就注意到你了,你是我的类型。怎么样,有没有兴趣和我去别的地方聊聊?我猜,我可以带你去我家里坐坐,就在这附近。”

 

  陵越摇摇头。“不用了,我一个人喝一杯就行。”

 

  男人目光颇有兴趣地在陵越脸上流连,说话时带了点装模作样的受伤语气:“有意思,你是第一个这么爽快就拒绝我的人。”

 

  陵越不说话,将目光投向不远处角落的沙发椅上。那里坐着一个男孩子,手上拿着看上去很幼稚的粉红色易拉罐——目测是桃子味儿的碳酸饮料——费力地拉着拉环。男孩子还是学生模样,长了一张讨人喜欢的脸,一双眼睛里装了酒吧暖黄色的灯光,显得特别明亮。

 

  他身旁的男人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而后轻轻吹了声口哨。“原来你的目标是他。”

 

  见陵越没什么反应,男人的笑容几乎撑不住,眼里有恶意一闪而过。“看来你是真打定主意不给我机会了。今天晚上酒吧里没什么特别值得我下手的对象,既然你拒绝我,那么坐在那边的男孩子看上去也不错。”

 

  陵越终于收回了停驻在男孩子身上的目光,转过头。“你这是什么意思?”

 

  男人慢条斯理地扯了扯领带:“这是gay bar,当然各凭本事。那个男孩子是一个人来的,没有同伴,似乎也不像是有中意对象的样子。要不要挨个去向他搭讪,看看他到底愿意和谁走?”

 

  陵越目光冷淡地看着男人:“你觉得你能行?”

 

  男人看上去像被冒犯了,嘴唇不悦地抿起。“行不行,也要去试试才知道不是吗?”他要了一杯苏格兰威士忌,而后起身。“我先过去了,我跟你打个赌,五分钟之后他就会跟我走。”

 

  陵越晃着杯中所剩不多的伏特加,而后一口喝下。“你可以去试试。”

 

  男人恨恨地看了陵越一眼,走到沙发椅上男孩子身边时又换上了一副风度翩翩的优雅面孔。陵越的位置离开那儿不远,加上男人并没有刻意压低自己的声音,他可以听到男人那对喝着桃子味儿汽水的男孩子说着什么,到最后,甚至还搬了把椅子坐到了男孩子身边。

 

  陵越又点了一杯伏特加。这酒的度数着实不低,他觉得自己的胃和脑袋里同时燃起了火,令他有点坐立不安。他注视着沙发椅那边的动静,手上紧紧地捏着酒杯。

 

  男孩子似乎有点不耐烦,频频皱着眉,但显然那个讨厌的穿西装的男人还没有放弃搭讪,不断地说着话。男孩子哐地一声将易拉罐砸在桌上起身要走,男人也跟着站起来,拉住男孩子的手臂将人重新按在沙发椅上——那动作可有些粗暴,甚至还带着些许强迫意味。

 

  男孩子不安起来,目光四下里乱瞟且有意无意地往陵越这里看过来。可当陵越眼神同男孩子的眼神相触时,男孩子又立马看向了别处。

 

  穿西装男人的动作越来越放肆了,到最后直接把手搭在了男孩子的肩膀上。男孩子看起来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过这种阵仗,似乎都有点被吓坏了,愣在那里一动不动的。穿西装的男人露出点得意微笑来,拉着男孩子站起来,像是要直接就把人拖走。

 

  陵越起身朝那两人走过去,而后直接把男孩子扯到了自己身后。“他不想跟你走,你看不出来?”

 

  男人冷笑:“你算他什么人,凭什么来管他的事?”

 

  陵越不理睬那个男人,回头皱眉看着身后的男孩子。“方兰生,你闹够了没有?闹够了就跟我回家。”

 

  被叫作方兰生的男孩子退后了两步,脸上害怕的神气退了,多了几分逞强似的别扭:“他——”方兰生指了指被晾在一边的男人,“他说得没错,你是我什么人啊,凭什么来管我?”

 

  陵越一言不发地盯着方兰生。每当他生气了,他就会这么看着方兰生,直到方兰生抱着他的手臂求饶为止。他其实并不怎么对方兰生动气,但有时方兰生的任性胡闹让他不得不生气——他知道方兰生其实最怕他生气了,为了让他消气,方兰生多多少少会收敛一些。

 

  他的注视让方兰生瑟缩了一下,但似乎方兰生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很快就妥协,而是不甘示弱地瞪回去:“干吗干吗干吗?你还有理了?你工作忙不理我也就算了,那个老女人明摆着就是喜欢你,你还笑脸相迎,被我抓到了你还为了那个女人凶我,你分明就是不疼我了!”

 

  陵越皱着眉,语气也冷硬起来:“我都说了,这是必要的应酬,对方是我们合作公司的董事之一,必须要接待,我也没办法。”

 

  方兰生看上去也挺生气:“行啊,那你去应酬你的,我来gay bar玩我的,谁也不碍着谁这样不好吗?我不来管你,你也别来管我,而且我也不是小孩子了,你也不要以为你什么都能管得住我!”

 

  两杯伏特加酒在陵越血液里作祟,让他有点沉不住气。他一把拉住方兰生的手就要把人往外拖:“我管不住你?你看我到底管不管得住你,跟我回去!”

 

  被无视了许久的穿西装的男人横在陵越面前,看上去有点愤怒也有点疑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认识?”

 

  陵越不想跟男人多解释什么,直接扯过方兰生拽进怀里,在方兰生嘴唇上烙下一个充满占有欲的亲吻。

 

  方兰生直接僵在陵越怀里了,大概是没想到陵越会在大庭广众之下直接吻他。陵越搂着方兰生,瞥一眼也愣在原地的男人,目光冷淡而充满压迫感。

 

  “他是我的人,现在我要带他回家。这不关你的事,不该问的就别问,让开。”

 

 

 

  陵越对方兰生非常了解,因为方兰生是他血脉相连的弟弟,也是他抱过吻过许多回的恋人,方兰生的每一个反应,他都了若指掌——就像他知道,方兰生已经差不多要到极限了,脊背绷得紧紧的,明明已经忍不住呻吟,却还死死咬着下嘴唇不肯发一声。陵越低头去吻方兰生的嘴唇,非逼得方兰生发出些声音不可。

 

  方兰生看上去还是不想妥协,却被一连串的撞击弄得有些绷不住,小声讨饶。但陵越并不想就这么就这么放过他。如果这次的事就这么简简单单揭过,不知道下次方兰生一生气会不会又来这么一出。如果他去得晚了,导致方兰生直接被别人拖走了,那可怎么办。

 

  陵越亲了亲方兰生汗涔涔的额头,随后抱紧了他。

 

  ……陵越觉得自己也许是应该道歉的。也许他对合作公司的董事是太迁就了一些——设身处地地想,如果是方兰生和别人表现地亲密些,哪怕是应酬,他心里也同样地会不舒服。

 

  但是道歉的话可以留到明天。眼下最重要的,是让方兰生承诺以后永远都不再进gaybar这种地方。方兰生现在还生他的气,所以要从方兰生嘴里套到那句承诺可能并不容易,但陵越不在意花一夜的时间,慢慢来。

 

  等明天清醒了,他得对方兰生道歉,并把今天晚上所做的一切都推到酒精身上。


  Fin.


*

为了肉而想的梗,结果肉呢?!【手动拜拜

槽我都忍不住要对自己爆粗口…写的这什么玩意儿啊= =+自己都看不过眼了,以后还是不要尝试乱七八糟的东西,专心写老梗好了_(:з」∠)_

加把劲儿码一篇苏兰日常甜文呀呼嘿\(^o^)/~【。



评论(19)
热度(124)

© 同心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