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

圆与拖延做斗争,拖延胜利圆牺牲。
微博@土肥圆嫌一_种下一片坚果园

【古剑】【众CP】关于暗恋这件小事

难得早下班,下班路上写了个小段子玩儿。

CP混乱,单双箭头不定出没。双箭头见tag,单箭头也很明显^_^有BG出没。早就想尝试这种文体啦,字数少,不费力

现代校园paro(?)瞩目。

*


Q:你有悄悄喜欢过一个什么人吗?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百里屠苏:有。时间太久,已经记不得是什么时候了。

风晴雪:有啊,从他还叫韩云溪的时候。

欧阳少恭:恩,有的。初中时我们同校,高中时我们同班,大学时我们同系,从同校起就一直喜欢他。

襄铃:唉,虽然真的不想承认,可是有的呢。至于是什么时候……大概是我向别人表白失败,他蹲在我身边小声说我在他眼里是最好的……那个时候吧。

方兰生:诶?暗恋?有的啊,现在还一直都暗恋着呢。从很小很小的时候开始,没办法啊,谁让他一直在我身边。他对我很包容很温柔,我不喜欢他还能喜欢谁啊。

陵越:恩……在我们都很小的时候。那时他刚会说话,出口的第一个词是我的名字。


Q:你喜欢过的是个怎样的人呢?


百里屠苏:……对谁都好,很稳重的人。

风晴雪:看上去很严肃很认真还常常面无表情,可是意外的是个温柔的人。逗逗他,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也会觉得很可爱。

欧阳少恭:安静、有点孤僻的人。啊,不过这大概是外人对他的印象吧……其实他只是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感情。

襄铃:吵吵闹闹,看上去特别特别不靠谱的大呆瓜……特别特别好的大呆瓜。

方兰生:怎么说呢……说他不苟言笑可是他又会对着我笑,说他待人接物严谨又认真吧可是他又会和我开玩笑,说他不解风情吧可是每当我不开心他都会努力安慰我逗我笑。哎呀其实这个人我也有点搞不懂啦。

陵越:天不怕地不怕,哪怕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仍旧吵吵闹闹笑口常开……对我而言最重要的人。


Q:说说那个人最让你心动的时刻吧。


百里屠苏:他坐在我身边,陪我解数学题的时候。那时候他把头低着,表情特别专注。

风晴雪:有一次我生病还去学校,可是上课上到一半就昏沉沉趴在桌上了。他摸摸我的额头,特别担心地看着我的时候。当时我就觉得心跳得特别特别快。

欧阳少恭:他看向我的时候。

襄铃:他给我买好多好多好吃的,整整装了两大袋塞进我怀里的时候。那时候呆瓜眼睛亮亮的,襄铃当时就想,呆瓜这个人真好呀。

方兰生:好难选啊。那就……他在我身边的每一刻吧。

陵越:他不叫我哥,而叫我陵越的时候。


Q:有曾想过表白吗?


百里屠苏:没有想过。并不需要吧。

风晴雪:不用了吧,他有喜欢的人啦,表白只会给他增加烦恼而已,毕竟他那么不会拒绝人。

欧阳少恭:没有。现在这样就很好。

襄铃:想过呀,但也只是想想而已。呆瓜这个人,喜欢谁就一定会说出来的,他没对我说,就证明他不喜欢我呀。那么他喜欢他的,我喜欢我的,这样也挺好的嘛。

方兰生:没有。唉,感觉都变得不像我自己了,本来还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应该说出口的。

陵越:……没有。只要他过得好,就足够。我喜欢他,并不需要他对我抱同样的感情。


Q:喜欢上那个人,有没有后悔过?


百里屠苏:为什么要后悔?

风晴雪:不后悔。喜欢一个人是永远永远都不用后悔的事情。

欧阳少恭:后悔没有更早一点喜欢他。

襄铃:虽然呆瓜不喜欢我,有时候也会觉得难过,但因为他很好,所以不后悔。

方兰生:对一个人全身心地投入感情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干吗要后悔?应该骄傲才对啊。

陵越:后悔也没有用不是吗。


Q:现在还喜欢那个人吗?


百里屠苏:喜欢。

风晴雪:我才不会一直喜欢一个对我没感觉的人呢。不过现在嘛,还喜欢。

欧阳少恭:我爱他。

襄铃:很喜欢很喜欢。不过总觉得像是小学生那样吵闹两句再给一颗糖的喜欢啊……感觉有点幼稚呢。

方兰生:当然啦。再过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答案也依旧是喜欢、喜欢、还喜欢。

陵越:……如果我愿意把一切都给他,算不算是爱。


Fin.





评论(11)
热度(98)

© 同心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