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

圆与拖延做斗争,拖延胜利圆牺牲。
微博@土肥圆嫌一_种下一片坚果园

【神奇动物在哪里】【Theseus/Newt】神奇动物吐槽大会

* Summary: 尽管这十分不科学,但是神奇动物们偶尔会聚集起来开吐槽大会,分享一些Scamander兄弟之间的小秘密。

* Thesewt无差。恶搞向小甜饼一发完。

* 私设多,神奇动物们都十分OOC,我的锅。慎入。

 

  -

 

  “这小子又把自己搞得灰头土脸。”驺吾说。它舔了舔爪子,在地上打了个滚儿,但它太大了,总会不经意在地上搞出个大坑来。“还好,他好像没有受伤,就只是灰头土脸的。还有,他们抱了,Newt宝贝儿主动的,他哥老震惊了。”它又舔了舔爪子,然后端庄地坐好。伙计,它可是个珍贵的神兽啊,绝不能露出猫一样的姿态,掉价。

 

  “我说什么来着,Newt对他哥哥有情。这可是Newt第一次主动的抱抱,太火辣了。我当时精疲力竭了,没来得及喝彩。”大功臣嗅嗅发言。它试图将自己从驺吾身上刨出来,被黏糊糊的长毛裹着,它使不上劲,“劳驾,给我一爪子。”

 

  驺吾唰地给了它一爪子。它响亮地骂了一句操蛋。

 

  “轻点儿!我可是Newt的小宝贝!把我打坏了,你就别想再见到你那根蠢兮兮的逗猫棒了。”嗅嗅说。

 

  驺吾高傲地看了它一眼,然后猫低了身子,委委屈屈地在一边儿趴好。

 

  “新朋友,别欺负。”土扒貂出声了。说起它,那可是大有来头——它是唯一真正会说人话的那个,在这篇天马行空的对话里,它可能算是唯一比较合理的存在了。所以,尽管它人话说得不怎么溜,也还算气势汹汹,说话尖声尖气带着咻咻的回音。“Newt的新宠怎样都是有道理的你只管说Newt那小子和他哥哥的事情就行要我说嗅嗅你可算不上Newt的小宝贝Newt唯一的宝贝是他那总发牢骚的哥哥。”

 

  一连串的话如同炮仗响在一块儿,噼里啪啦的连珠炮把土扒貂自己也给说晕了。它三下两下回到土里,只伸出个脑袋尖。

 

  嗅嗅气呼呼的。但当它从肚子里掏出一把银茶匙时,它重新变得高兴了起来。“战利品!”它大声宣布,“属于Scamander家的大儿子。今天Newt和他哥哥一起用了下午茶。老天,他们坐在一起,看上去黏糊糊的,吃着些麻鸡里流行的食物。Theseus的目光总是灼灼的,仿佛能在Newt身上烧出两个炎炎大洞。”

 

  众动物们齐声喝彩。只有卜鸟神情哀伤。

 

  嗅嗅走过去拥抱了它一下。“怎么?”嗅嗅问,带着某种探究的八卦语气,“你知道些什么内幕吗?比如说Scamander兄弟不为人知的哀伤过去之类的?我的梅林呀,他们之间‘复杂的兄弟关系’难道真的来源于某段伤感的爱情故事?”

 

  众动物们发出哀婉的叹息声。

 

  卜鸟腼腆极了。它偷偷挪了挪位置,试图将自己归位回窝。“其实我什么也不知道。”它声音低沉发颤,一唱三叹地格外曲折紧致,“每当我感知到天要下雨,我就总是这副见鬼的哀伤表情。”

 

  众动物们发出嘘声。

 

  仙子招摇地飞过去。她长久地停留在卜鸟头上,天生同她作对的捕猎者做出进攻的姿态,她就用手中的小魔杖敲打着卜鸟的头。“你分明有个秘密。”爱慕虚荣的淑女伸展着她的翅膀,满意自己的五光十色。“Newt不知道,但做过Scamander家装饰品的美丽淑女无所不知。你这傻脸绿秃鹫,不说说自己是怎么成为Newt的小宠物的吗?”

 

  外头可能在下雨了,卜鸟发出令人心碎的叫声。“Theseus在爱尔兰找到了我。他看上去对我挺有想法。”卜鸟露出了某种羞赧的表情,它开始上下跳动了,“一开始,他把我弄回家做天气预报员。Scamander家主那位慈祥的夫人在下雨天总是会胳膊疼,Theseus把我看作一个小小的预言。我尽心尽力唱出歌儿来,但——”它直跳脚,“那位年轻的Scamander回家了,Theseus就把我送给他弟弟,就像一件礼物,和许多的圣诞羊毛袜子一起。”

 

  它发出被命运扼住咽喉般的要命的尖叫声。“Newt这傻孩子是在屋外发现的我。他兴高采烈,以为是我正好飞在他们家门外冻傻了,其实是Theseus把我扔出去的。他用一个施了魔法会预报天气的钟替代了我。全家都没有揭穿这个小心思,Scamander先生和夫人只是心照不宣地笑。Newt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在那个圣诞宴会上,他哥哥嘴角绷得紧紧的,脸上却是红彤彤的。他至今被蒙在鼓里。”它不情不愿地承认,“幸福的傻瓜。”

 

  现在,仙子算是有些同情起卜鸟的遭遇来了。这对天敌暂时和平相处,仙子难得脱下牙尖嘴利的外衣,温柔安抚起卜鸟来。

 

  “Theseus是位真正的绅士,和Newt一样。”鹰头马身有翼兽说。它步伐沉稳,因而总是很有说服力。“我曾经和Theseus见过一次。Newt待在我们边儿上,小心翼翼的,生怕他的哥哥出错。但Theseus从不出错。他弯腰,温和而平稳地直视着我的眼睛,向我微微鞠躬。我被打动了,于是回了一礼。Newt松了一口气。”

 

  “我好像对这回事有印象。”嗅嗅饶有兴致地补充,“然后他们抱了吧?”

 

  鹰头马身有翼兽鼻孔出气。“说实在的,你们就关心这个?……是的,他们抱了。Theseus拉住了Newt,将年幼的那个妥帖地圈进怀抱里。Newt没有给出回应,但也没有推开——我看他挺乐在其中。‘你驯服了它。任何时候,是的,任何时候,我都没有怀疑过你的专业。我从不讳承认你是我的骄傲,Artemis。’”它回忆着Theseus所说的话。

 

  “这真浪漫。”仙子说。

 

  “不得不说这没那么浪漫。”嗅嗅知道更多的内情,它得意洋洋,“Newt把他哥哥的情谊做成了复方汤剂。用他哥留在他肩膀上的头发。”

 

  “而这真的很浪漫。”仙子坚持。

 

  “嘿,说起来,我的好哥们儿护树罗锅给我透了个信。Newt会写笔记,他——”

 

  一个轰隆如雷的声音打断了嗅嗅的话。

 

  “要我说,Scamander家的哥哥是个大坏蛋,我的意思是,阴险狡诈,我从来都不怎么喜欢他。”一块石头说。

 

  神奇动物们啧啧称奇:“怎么,现在连石头都会说话了?”

 

  毛乎乎的石头长出了手脚。毛乎乎的石头站起来了,露出一个又大又圆的光溜脑袋——这可不能怪大头毛怪,谁让它长得极具欺骗性呢。

 

  “说出你的故事。”仙子在卜鸟顶上翩翩起舞。

 

  “那是在俄罗斯。”大头毛怪回忆道,“Theseus Scamander在那儿执行任务。他让我背井离乡。”它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呼噜出一串儿鼻涕泡泡,它发起呆来,直到那些鼻涕泡相继破掉,才说,“瞧,我只是一个小玩意儿,弱小的,无害的——跟着Theseus Scamander的时候我可不知道他有什么能耐。我贴着他走,跟在他的影子后头,我怕他转身,可他一直没有。就这样,我跟了他好几个钟头,我幸灾乐祸,想着这个西装笔挺的家伙将要被我吞噬掉,我哈哈大笑——”

 

  “他肯定没有上你的当。”仙子说。

 

  “那可是Theseus Scamander。虽然他嘴上一直说着讨厌神奇生物,但他可远比普通巫师懂得更多——行行好,他爱他弟弟,也会爱他弟弟的爱好。”鹰头马身有翼兽说。

 

  “愚蠢。”卜鸟说,带着种感同身受的心有戚戚。

 

  驺吾睡着了。它的肚子咕噜咕噜,满足地像只小猫咪。

 

  大头毛怪沮丧极了。尽管它看上去像个泄了气的球,难得看上去还是鼓鼓囊囊,衰而不竭。“你们这都是马后炮。他如果上了我的当,我还能在这儿吗?”它抱怨,“没错,Theseus Scamander没上当,他知晓我的存在。当我终于要动手,他转身把我给……呃,踢飞了。就像对一块小石子儿。我已经是个大孩子了,需要对我温柔一点儿!”

 

  “对付你,这当然是个好办法。麻鸡也可以把你踹得很远。”鹰头马身有翼兽对Theseus总是很有好感,为他辩护。

 

  大头毛怪决定对它的话略过不表。“他对我施昏迷咒,把我弄回了英格兰。他和他弟弟通信,提前搞清楚Newt回家的时间,并把我扔在家门口。等我醒过来,我已经在Newt手里了。”

 

  “你怎么不抗议?”土扒貂突然出现。它扭着屁股从土里钻出来,飞速奔向卜鸟,卜鸟惊叫着跳开。土扒貂一击不中,遗憾地伸伸爪子。“伙计,我只是闹着玩。”

 

  “我抗议了。我扭动了,在Newt的手里。”大头毛怪说,和卜鸟的“嘿,你这是要我命”二重奏着。“可惜,Newt没在意,还笑得特别开心。最过分的是,Theseus Scamander还说,‘我可不知道大头毛怪还会出现在英格兰,Newt。’ 他还让Newt把我丢开,不要带进家门——就好像这一切他能撇干净似的。要不是他,我能和Newt'偶遇'?”

 

  仙子上下翻飞着,决定去水边照照自己的倩影。她的声音远远地传来:“不知情的小混蛋,Theseus为他做了这么多,以后还会为他做得更多——他可真幸福。”

 

  神奇动物们渐渐散开。它们说累了,一个个地回自己的地盘上歇着去了。没有神奇动物再听嗅嗅说话,它负气把Theseus的银茶匙和听来的小秘密一起吞回肚子里。

 

  它回想着护树罗锅告诉它的那个属于Scamander兄弟的亲密时刻——

 

 

  “我感到焦虑。”Newt顿了顿,继续往下写道,“我感到手足无措。一直都是他在照顾我,而当我想负担起这一责任去安慰他的时候,发现这很难。也许他负担着我的时候也觉得很难,但他一向做得很好。对于他的失去,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些什么,于是我拥抱了他。他回抱了我。我感到些许失而复得。时间过去得越久,我就越加无法隐瞒——”

 

  “你无法再向我隐瞒什么?”一个声音问道。

 

  Newt僵住了。有人从背后抱住了他,手臂在他胸前交叉,像是在珍而重之地捧着他的心脏。为此他红了耳朵。

 

  “写下去。”Thesues温和地说,“我想看。我得……我的确认。我的爱——”

 

  羽毛笔轻颤了两次。Newt专心致志地感受那些停在他发上的吻,一个字也未曾落下。

 

  -Fin-

 

 

  临时抱佛脚翻了小说拉来些动物……不管科不科学可不可行,一切都为了小甜饼【捂脸

  上班摸鱼的产物,写得巨开心!吱哇乱叫.jpg

  我真的太喜欢这对儿了可为什么我不是个文化人吹不出彩虹屁啊(´•̥ ̯ •̥`)

评论(19)
热度(100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心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