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圆。

圆与拖延做斗争,拖延胜利圆牺牲。
微博@土肥圆嫌一_种下一片坚果园

【NYSM2】【Danylan】尔虞我诈_04

  标题:尔虞我诈

  配对:Daniel/Dylan,斜线表攻受

  简介:夫夫生活的分工通常都非常明确——一个负责赚钱养家,另一个负责当米虫。

  说明:想让他们谈恋爱、谈恋爱以及……让我想想,对了,还有谈恋爱。AU设定。大概会稍微长一点,更新请点文名tag。

  弃权声明:弃,他们不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

  04

  似乎有某位哲人曾经说过,丰富过头的物质生活会毁掉一对夫妻,或者一对夫夫。这位哲人也许并不存在(至少已经不在了,说出这么现实句子的人大概已经被所谓的有情人们打死了),这话更像是Dylan在几年婚姻生活后灰头土脸总结出来的。

  他从探员连跳几级提拔成了主管,他的丈夫从籍籍无名的街头魔术师摇身一变成炙手可热的表演大师。那之后,他们的存款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越来越重,乃至终于有一天成了一种负累。

  Dylan抱怨Daniel给他买的昂贵大衣就像某种中年发福秃顶老头穿的破玩意儿;Daniel讽刺Dylan给他买的戒指浮夸至极沾满了暴发户般的铜臭味。两个人吵着吵着就掀了餐厅的桌子,精美地雕花瓷碗摔在地上成了一堆破烂,Dylan被Daniel推在桌上,在“腰,我的腰,我求你注意点我的腰”的抱怨声中,Dylan的长裤连同内裤一起被他气愤的丈夫褪到脚边,两人大干了一场,直到Dylan抱怨要把拳头塞到他丈夫的嘴里,他们才停下来,亲了个日月无光。

  他们又需要一张新的餐桌了。这次可能得找一张皮质的高档桌,至少躺在上面不会硌到腰。

   可见,饱暖思淫欲,吃饱穿暖后的有钱人的确会变得特别放荡。


  但前头也说过了,这已经是好几年之后的事情了。现在的Dylan可没有想过同Daniel结婚,也没想让对方在自己的屁股上签下永久使用协议。

  在Dylan的眼中,Daniel仍是在他最倒霉的日子里还拿走他宝贝钱包的可恶分子,除了报复之外,他留在Daniel身边也不做他想,好吧,至少是假装不做他想。

  现在,他们身边也没有太多的钱。毕竟一个被停职在家不肯拿出存款救济,另一个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地表演街头魔术,一顿像样点的饭菜就足够把那点儿可怜的零钱嗖地变不见。

  在这样一个没钱的早晨,可怜的Dylan和可怜的Daniel被迫分享同一份蔬菜色拉。

  Daniel苦着脸,看起来比蔬菜色拉中的苦瓜——“蔬菜色拉中里居然有苦瓜!天呐,这是什么扭曲的蔬菜色拉,这是蔬菜色拉中的败类!”Daniel以高八度的声调申诉——还要苦。

  “Dylan,我们一定得吃这个吗?我真的不想吃这种见鬼的东西,它会让我一天都拉肚子,手脚使不上劲。”Daniel忧愁地说。

  Dylan拿着两个勺子演奏似的在破瓷碗上演奏歌曲,当一小个瓷器碎片从碗沿上剥离下来,Dylan满意地把其中一个勺子递给了Daniel。

  “不许挑食。”Dylan故意虎着脸,他记得Daniel说他板着脸的时候特别吓人,“这种非常时刻,这份蔬菜色拉都已经是个奢侈品了。我们没有钱,所以只能两个人分享同一份。如果你不吃,我就把它全都吃光光。”

  Daniel用他的勺子小心翼翼地翻动着沙拉,活像那里头埋了个小型定时炸弹。最后,他捡了一块最人畜无害的牛油果吃了,沾着沙拉酱的那东西味道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把勺子往桌上一扔,将装着沙拉的碗往Dylan面前推了有十公分之多。

  “你吃吧,减肥期间更适合吃些富含植物纤维的东西。”Daniel蹬开椅子站起来,抹平他衬衫上的褶皱。他戴上了一顶毛绒绒的羊毛帽,不知从哪儿变出了一个镜子左右照着,将脑子调整到合适的角度,他打了个响指,镜子神奇地变身成一朵玫瑰花。Daniel弯下腰,把它插在沙拉里。

  “你居然随身带镜子。”玫瑰花的香气让Dylan的心情不错,但他嘴巴上从来不饶人,“你让这个房间里多出了一位小姐,Danny公主。”

  时间有点晚了,Daniel遗憾地放弃了每天和Dylan早间拌嘴的机会,改为在衣柜等身镜前练习帅气温和的微笑。

  “今天回来的时候我会带一些好吃的回来,可以点菜。”他按了按有点抽筋的嘴角,向Dylan展示着他的训练成果。

  Dylan一脸期待地望着他。“带点龙虾回来怎么样?”

  Daniel微笑地回望。“去死吧,Dylan。”

  “赶紧走吧,讨厌鬼。”

  “这就走了,需要别人养的小白脸。”

  “等等,你回来。”

  Daniel从半掩的门中探出头来:“怎么?要给我一个告别的吻?看不出来你这么多愁善感,亲爱的。”

  Dylan把一样东西抛给了Daniel,后者低头一看,发现是一个巧克力条,“我是要把这个给你。”Dylan在口袋里掏了掏,“还有这个。”他又扔过去两根火腿肠。“吃了它们吧,否则没力气表演,回来晕在楼道口,我可不会把你装进电梯带回来。”

  Daniel响亮地亲了一口Dylan的私货们。“宝贝,你知道吗,我几乎要爱上你了。”他消失在门后,声音倒还是顽强地飘了进来,“我会准时回来的,不要太想我。”

  “对于赚钱养家的老公总是要给予特殊优待的,是不?”Dylan耸了耸肩继续吃他那碗蔬菜色拉,完全没有注意到他自言自语的内容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


  赚钱养家可不是Daniel的专长。生着那样一张脸,他似乎更适合被别人包养——这句话毫无冒犯,更像是夸奖。

  今天,他在表演魔术过后婉拒了一个姑娘的眉来眼去。那个浑身名牌的姑娘不用说也知道是有钱的主,并且对他非常有好感,拉住他手臂的时候她丰满的胸部挤着他,涂着艳红色口红的惹火嘴唇贴近他的嘴巴。

  换做以往,Daniel也许会乐意接受那位小姐的投怀送抱,他既能得到性,过后说不定还能得到一些钱,用于感谢他陪伴着度过的快乐时光,两全其美的好事。

  但现在,既然他成了一个赚钱养家的好老公,那么好老公是不能出轨的。再者,他昨天晚上刚和Dylan来了两回,实在没有精力再应付其他的狂蜂浪蝶。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他不确定,万一姑娘残留在他身上的香水味让他暴露了什么,而他又无从解释的话,Dylan会不会因为这个生他的气呢?

  他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乎Dylan的想法?他们大概只是床伴什么的,做那事儿的时候当然也没有说过“我爱你”,“我不能没有你”之类的傻话,也没有过什么承诺。他甚至隐隐约约猜测地出Dylan为什么会再度出现在他面前。

  可是Daniel就是没办法让自己忽略掉Dylan的感受。

  他讨厌全美国的警【】察,但他喜欢Dylan。他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表达,但是,瞧,推掉一个重量级别美人的邀约,这就已经是相当的喜欢了。

  “真可惜。”被送走的美人同她身边的女伴抱怨,“我看上的这个小魔术师居然拒绝了我,他一定是个性无能。”

  她的女伴刻薄地表示了同意。

  秉着好男不同女斗的绅士风度,Daniel决定不和那位伤心的小姐多做什么计较,但他暗暗把这笔账都记到了Dylan的头上,并决定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的能力可强得很。


  夜生活还为时尚早。Daniel推着手推车在超市里漫无目的地逛着,比起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挑选合适的,目前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他把手推车和自己一块儿推到了墙角,拿出手机编辑短信。

  我在超市。告诉我你想吃什么,如果再说龙虾的话,我就直接从那儿回来,让你饿肚子。——D.A

  Daniel把手机放回裤兜,左顾右盼了一会儿,灵光一闪觉得觉得意大利面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某天他们晚上散步(简直是老头子的爱好),经过某家餐厅时Daniel惊鸿一瞥注意到Dylan偷瞄了一眼招牌意大利面。

  手机贴着Daniel的大腿震动了一下。当事情有关于生计问题时,Dylan的速度总会变得特别快。

  我要巧克力,里面要有花生和杏仁,牌子随便选一个。今晚有足球比赛,如果你愿意带些啤酒和牛肉干鱿鱼丝回来的话更好,xoxo。——D.S

  Daniel望着句末的“亲亲抱抱”哭笑不得。他算了算身边的钱,将购物车里他想吃的三文鱼刺身拿出来,换上了Dylan指定的啤酒牛肉干和鱿鱼丝。至于没被点名的意大利面,Daniel还是决定让它躺在购物车里。

  “你拿了相当多的零食。”

  付账时,热情过头的服务员脸上挂着令人头晕目眩的微笑,“是你的妻子爱吃这些吗?”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Daniel暧昧不清地回答了一句:“嗯哼,大概吧。”


  太阳慢慢地沉下去,像个犯浑的老头子那样将后脑勺留给它的子孙们。Daniel走在回家的路上,哼着不着调的曲子。

  这时,他的手机又开始震了。毫不意外的,是Dylan发来的短消息。

  现在说这个可能有点儿晚了,但是,呃,我有点想吃意大利面。如果你可以给我买一份的话,今天晚上在足球比赛后你可以得到一些额外的服务。——D.S

  Daniel笑了,这回是真真正正地大笑出声。

  Bingo,他给自己积上一分。

  我很期待。——D.A

  Daniel将手机直接扔进了装食物的塑料袋里,加快了回家的步伐。

  毕竟前方有一场球赛和一个完美的夜晚等待着他。


  -TBC-


  是不是温吞水一样毫无进展。。。可是我喜欢,咩哈哈(^o^)/

  周五开个新的系列文=3=希望大家能给我爱的鼓励【被揍脸

评论(1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心圆。 | Powered by LOFTER